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111/07/06 痛痛吹一吹Live線上音樂會 【第三場 】

親愛的泡泡龍之友:

放 暑 假 了!!

或許您早已離開學校生活許久,但「放暑假」的意義絕對是難忘的吧!彷彿脫離了日常規律的生活之後,一切就會變得幸福許多。

工作需要放假、生活也需要放假,......但對泡泡龍來說,日復一日難以放假的身體與心境,要如何能感到幸福呢?

七月第二個週六晚上07/09 Sat. 19:00】,是泡泡龍直播音樂會的日子。這次所要透過音樂傳達的故事,是一個「疼痛與輕快交織的幸福日常」。

葉樹涵教授再次指揮師大管樂隊,為泡泡龍而演出《機動戰士Z鋼彈主題曲》《野戰砲兵進行曲》,光聽名字就感到振奮人心!有三位病友將一起上線,用音樂來分享他們交織著疼痛、輕盈、幸福的日子。

還記得第一次小星星與他的媽媽?第二次泡泡龍的畫與話?我們收到了非常多的鼓勵與回應,除了感謝您的聆聽與分享,更期待在第三次空中的相遇,讓我們的心可以同在一起,一起「好好活著」。

2022.07.09 19:00《痛痛,吹一吹》泡泡龍故事音樂會

直播連結: youtu.be/yPpnvQ45rfo

邀請您,在盛夏週末,用卅分鐘參與泡泡龍們「有人陪的幸福日常」

成大國際傷口修復與再生中心

泡泡龍暨皮膚罕病團隊  敬邀

瀏覽數: